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马BMW X1中国诞生 太原宝诚如约而至

宝马BMW X1中国诞生 太原宝诚如约而至

2012-03-16 07: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计划不放过每一天即兴生活,珍视生命细节即使微不足道,熟悉规则是为了不再循规蹈矩。换一种眼光看世界,特立独行而非盲目跟风。探寻捷径之外的完美路线,打开全部感官去感悟自由。快乐尽在全新BMW X1,我的全时全能搭档 --不管都市丛林、天涯海角,与我同往。

宝马BMW X1中国诞生 太原宝诚如约而至

全新BMW X1的驾驶理念

始终坚持方向,而非循规蹈矩。这就是全新BMW X1,通过杰出的悬架调校、精妙的50:50均衡车身配重和低矮重心让理想化为现实。sDrive车型以后轮驱动的灵活机动性令人印象深刻,而xDrive车型则更加令人满意。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增强了全新BMW X1已经相当突出的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即使遭遇恶劣路况。无论何种驱动方式,全新BMW X1都能以经典的BMW操控性能在任何道路上确保纯粹驾驶乐趣。

全新BMW X1的宽敞空间

创新的BMW X1空间设计理念,可以灵活调整以满足各式要求。X车型系列的最新成员具有流畅利索的外形--象征优良的易用性、空间规划和实用性。宽广空间让人每天都有新发现,全情探索而无后顾之忧。

宝马BMW X1中国诞生 太原宝诚如约而至

所展示车型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一中国上市产品为准。如需了解特定车型及转包给的详细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BMW经销商

全新BMW X1的外观设计

敏捷 + 高雅 = 快乐x,全新BMW X1公式。第一眼看只是紧凑版X车型,再看才发现它在挑战已有认知。从设计开始:向后提升的车身侧面线条勾勒出动感外形,而较短的前后悬和后风挡舒缓的溜背造型凸显整体轮廓的运动与优雅。造型独特的发动机罩和三眼车灯组合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L型尾灯与横向流线造型的结合则使车尾更大气。BMW X1设计传递的信息非常简单:它是快乐的化身。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