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雪佛兰斯帕可直降1万元 购车送5000礼包

雪佛兰斯帕可直降1万元 购车送5000礼包

2012-03-16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雪佛兰斯帕可直降1万元 购车送5000礼包

【网上车市广州讯】作为雪佛兰在国内最小的一款车型,斯帕可外形可爱,变形金刚也为它赚足人气,不过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售价稍微高了一些,目前购买斯帕可则直降1万元,最低仅需6.78万元,性价比大幅提高。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PARK 1.0 SE MT标准型2011款 7.78万 6.78万 1万 送5000元礼包
SPARK 1.0 SX AT标准型2011款 8.88万 7.88万 1万 送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SPARK 1.0 SE MT标准型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6.7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6.78万元
购置税
约5795元
上牌费
约800元
常规保险
约3877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7.94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Spark斯帕可定位为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640mm、1597mm,1522mm,轴距为2375mm。轮胎尺寸为155/70 R14。斯帕可配有CD+MP3+iPod输入插孔;标配4个(高配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以及倒车雷达。安全那配置方面,全新Spark斯帕可配备有前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并装配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雪佛兰(进口)  SPARK 1.0 SX AT 中控台整体

斯帕可搭载一款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50kW(68马力),最大扭矩89N·m,与之配备的是四速自动及五速手动变速箱。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二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260元左右
更换三滤(大保养)
37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帕可提供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期,每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以后每隔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如更换 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37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不同请到店咨询。

编辑点评:斯帕可一款典型的城市代步车,该车小巧灵活,节能省油,1.0的动力在深圳这样一个非常拥挤的城市完全够用。所以说如果上班族考虑买车,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优惠惊喜。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