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女性宠爱专场活动落幕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女性宠爱专场活动落幕

2012-03-15 15: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者从深圳大兴雷克萨斯经销店获悉,该店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宠爱专场活动——“让你的形象会说话”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现场人气鼎盛,氛围火热,众多女性车主朋友参加了本场活动。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女性宠爱专场活动落幕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女性宠爱专场活动落幕

大兴雷克萨斯也特别从国际知名机构邀请到两位资深形象设计师,为到场嘉宾朋友讲解如何提升自身形象和魅力,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女嘉宾们竞相提问,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自身形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linda老师在生动讲解的同时还现场为我们到场的几位嘉宾现场示范如何通过头饰、发型、丝巾的变化来提升形象,使大家顿时眼前一亮,这也让现场掀起了新一轮新的高潮。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女性宠爱专场活动落幕

抽奖环节更是扣人心弦,大兴雷克萨斯在活动中为在场朋友们准备了众多精美的奖品,最终价值千元的魅力大奖,被一位男性朋友抽中顿时引爆现场火热氛围。

活动中笑语阵阵,大家在大兴雷克萨斯度过了一个愉悦多姿的女人节,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我们也相信,大兴雷克萨斯一定会秉承“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理念在2012年里举办更过更加富有意义,更多精彩的活动,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活动再会吧!

更多精彩,敬请来店/电详询。垂询热线:22182008。【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址:http://www.0755lexus.com/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xlexus/

搜狐官方微博:http://szlexus.t.sohu.com/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总机:22182000
销售热线:22182008
售后服务:22182028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福田
地址:福田中心三路卓越时代广场
销售:(755)88379800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