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比亚迪推出贷款优惠活动 F3R免上牌费

呼市比亚迪推出贷款优惠活动 F3R免上牌费

2012-03-15 1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F3R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两厢轿车,F3R在推出自动挡之后使产品线更加丰富。享有“最超值的中级两厢车”的美誉,超高性价是比亚迪一贯坚持的路线,也是F3R撼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热卖的关键因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比亚迪F3R推出贷款优惠周活动,购车享优惠,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比亚迪 F3R 5.39--6.99万元 免上牌费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3月10日到18日推出贷款优惠周活动,凡在此期间办贷款购车的客户都可以享受优惠活动。
活动礼包:
1:赠送第三者责任保险,(保额10万)
2:免上牌费(车辆管理所收取费用)。此次活动车型包括G6 L3 G3 F3R G3R 五款车型的十多种配置,如果您正在关注比亚迪汽车不妨来店咨询详情。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F3R

F3R金钻版传承了经典的“宽适•动悦”风格。这款车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稳重又富有活力。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动力方面,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手动车型1.5L的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5KW,最大扭矩135/4800(n.m/rpm),百公里油耗仅4.7L。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手动车型1.5L的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5KW,最大扭矩135/4800(n.m/rpm),百公里油耗仅4.7L。

呼和浩特长青比亚迪F3R

F3R 金钻版配置方面,装备了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博世公司最新ABS+EBD、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安全。

编辑点评:F3R金钻版同样传承了经典的“宽适•动悦”风格。这款车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稳重又富有活力。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80111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大运转盘西200米路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