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欧风钜惠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欧风钜惠

2012-03-15 1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两厢欧风上市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巨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赛拉图欧风 2011款 进店详谈 7000元现金+3000车饰+2000油卡
赛拉图欧风 2012款 7000元现金+3000车饰+1000油卡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3月给力优惠,2011款优惠7000元现金+3000车饰+2000油卡;2012款优惠7000元现金+3000车饰+1000油卡。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与三厢版赛拉图相比,欧风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尾部分,尾厢的改变让本身较为稳重的赛拉图一下变得活跃起来,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除了车尾,欧风与三厢车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区别,分别是全新蜂窝状中网、加宽加大的保险杠、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以及新型合金轮毂。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动力方面与赛拉图一样,采用了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

车内的内饰更胜一筹,车内空间更为宽阔,乘坐和驾驶都更为舒适。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这些都让赛拉图得到社会新锐力量的认同。值得一提的是其对细节部位的改造: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而这些细节的显示更反映了设计者对使用者的周全考虑以及更为人性化、针对性的设计。让开车不再是一种交通工具的使用,转为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的转变。

编辑点评:起亚赛拉图欧风作为一款集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等优点于一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各种重量级安全的拳头产品配置的设计以及全系1.5万的降价,无疑非常具有诱惑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以及车本身的性价比。喜欢这款车的您到店选购吧。

鄂尔多斯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7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