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传递爱心真情行动 太原宝诚宝马BMW先行

传递爱心真情行动 太原宝诚宝马BMW先行

2012-03-15 13: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传递爱心,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汇大家之力,扬雷锋精神。作为多项爱心慈善活动主办方,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的重要成员之一的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3月5日的学习雷锋日之际,携全体员工与有关医疗机构以及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之悦”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

传递爱心真情行动 太原宝诚宝马BMW先行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互助互爱精神,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气蔚然成风。太原宝诚协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了“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之悦”的红色活动。此次活动期间,在山西医科大学的帮助下,设立多个义诊点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免费体检。与此同时,宝诚还与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协作,倡导大家爱心献血,传递雷锋精神,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在社会各界中,处处彰显爱心精神,雷锋精神倡导大家应像一颗螺丝钉,拧在哪里,就在哪里闪光。此次活动中太原宝诚不仅与医疗机构合作传递爱心,而且还和小店区的交警支队进行志愿交通协管,将雷锋精神深入社会每处,用多元化的方式将“爱”进行到底,从而利用红色行动掀起了一阵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