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要进口ASX劲炫还是加价国产CRV?

要进口ASX劲炫还是加价国产CRV?

2012-03-15 1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随着新款CRV的上市,跨界车的概念又在近期热炒了一阵,很多本想买劲炫的朋友都在问我,到底是买加价的国产CRV,还是坚持原装进口的劲炫?这两款车到底谁最跨界?该如何选择?考虑再三,决定针对同为2.0L的劲炫与CRV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劲炫2.0L全系五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9.8-25.5万元,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而CRV仅两款2.0L两驱,价格区间为19.38-21.78万元。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ASX劲炫车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25mm,CRV车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 mm,可以看出,ASX劲炫在具有紧凑车型的灵活操控性的同时,实现了轴距2670mm,比CRV多出50mm。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紧凑有力的车身设计、理想的重量分配、出色的风阻系数,均足以令三菱ASX劲炫成为时尚SUV车型的典范。单从外观来讲,CRV略显大气,空间感更强,但要说谁最跨界,笔者更倾向于灵活且运动感十足的劲炫。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内饰方面,与CRV完全不同,劲炫全黑内饰与三菱车系固有的运动风格一脉相承,车内布置格局与欧蓝德EX劲界颇为相似。中控台依然是典型的三菱风格,布局非常简洁。而CRV两色相间的搭配,略显稳重,富有传统的中庸气质。这一点,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配置方面原装进口的劲炫更胜一筹,集成了CRV没有的换挡拨片、定速巡航、GPS导航等诸多种同级别跨界车没有的功能。我想,这也许就是当代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更倾向于劲炫的原因。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五款车型全部搭载和北美版本相同的2.0L排量4B11型MIVEC发动机,与其配备的是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这一点,与5当自动的CRV相比,性能方面更富动感。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发动机,劲炫采用4B11 2.0L MIVEC发动机技术,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而新款CRV在动力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善。

营口华昌菱进口三菱4S店

超大的整体式全景天窗(尺寸为954毫米×860毫米)绝对是劲炫的一大亮点,这一点CRV可谓是望尘莫及。不过出于安全考虑,劲炫的天窗是打不开的。天窗两边的橘黄色氛围灯可以设置三个不同级别的亮度,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在夜间开启非常漂亮。

综上所述,两款同级别的高端城市SUV,就其售后的服务标准都是毋庸置疑的。而CRV的保有量确实为其增加了不少分数。但作为一款打破现有传统SUV设计理念的全新时尚型SUV,ASX劲炫更具有独特的时尚特性,加之以同样的价格买回去的是一款经典的原装进口SUV,就其品质来说,更是无可挑剔。

发展中的中国是一个有梦的国度,如果你真的是一位追求梦想,不断迸发着年青的活力与激情,那我想,劲炫对于你来说,再合适不过。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