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阁瑞斯现金优惠一万元

中山阁瑞斯现金优惠一万元

2012-03-15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阁瑞斯最受欢迎商旅MPV现金优惠一万元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阳春三月,中山车市迎来了购车热潮。中山金菱金杯4S店,为庆祝“阁瑞斯连续三年获得最受商旅欢迎MPV大奖”和为感谢新老顾客对该店的支持,推出感享荣耀·恩情回馈活动。阁瑞斯智领V系列最低仅为9.48万元,优惠幅度万余元。

中山阁瑞斯现金优惠一万元

阁瑞斯MPV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丰田的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阁瑞斯MPV采用欧美流行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且机舱式座椅可根据不同坐姿进行多向调节,同时采用“随意组合”设计,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凭借车型的众多优势,阁瑞斯MPV销量一路红。

华晨金杯看准MPV市场上没有AT长轴车型的市场空白,率先推出了2.7LAT长轴行政版MPV。与目前MPV市场上7座AT车型相比,华晨金杯此次推出的9座、11座的AT车型,不仅操控灵敏、乘坐舒适,而且座位数更多,腿部空间更大,舒适性和操控性全面升级。该款车型拥有3430mm的超长轴距,和5235×1800×1980(mm)的宽大整车空间。

第三代阁瑞斯MPV行政版除了具有AT技术及超长的轴距之外,还延承了阁瑞斯高端商务的特质,搭载了2.7L原装进口2TR发动机,最大扭矩241/3800N·m/rpm、最大功率为111/4800kw/rpm,配以4挡自动变速器,不仅开创高端商务车长轴距车型先河,更进一步凸显出整车的“高效”商务体验。在此基础上,发动机VVT-i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TCCS综合控制系统的应用,使动力表现更加澎湃。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3371118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