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乐驰关爱信赖3·15“游”大礼

中山乐驰关爱信赖3·15“游”大礼

2012-03-15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作为中国本土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全球品牌的微型轿车,乐驰自2003年初进入中国,凭借着对自身品质的多年坚守,在国内车坛驰骋已达八年,如今,乐驰出色的品质,服务口碑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中山建永宝骏4S店举办系列关爱回馈活动,为让更多消费者用更优惠的价格拥有高品质的乐驰。

即日起,购乐驰“游”大礼:

一、送3000元现金优惠;

二、送3800元精品大礼包;

二、享售后关爱体验套餐,更有千元旅游大抽奖。

 

乐驰进入中国市场8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固然取决于无数忠实的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而其出色的品质和优秀的服务也是其历久弥坚的重要支撑。身为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乐驰在采购、生产、制造、销售等方面,全面以通用汽车标准严格要求,并首次在微型车中引进了中高级轿车的配置,以打造“微型车市精品轿车”为理念,开创了中国微车市场的新局面。

作为高性能微轿的代表,乐驰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出色的外形、优良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吸引着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2010年新乐驰运动款的推出,更是首次将“动感”理念引入微轿领域,并做了完美诠释。新乐驰最新搭载的新一代P-TEC1.0发动机,由通用技术平台研发,具有国际品质,排量为1.0L;发动机生产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及管理方式,保证了该发动机在品质和性能能效上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P-TEC1.0升功率超过50Kw/升,达到51.3Kw/升,大于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发动机”要达到50Kw/升的要求,完全能满足节能环保的要求。

中山市建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3371113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1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