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奥迪A7最高优惠6万元赠装潢礼

南京奥迪A7最高优惠6万元赠装潢礼

2012-03-1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南京奥迪A7最高优惠6万元赠装潢礼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集轿跑的运动优雅、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的奥迪A7 Sportback,凭借其极富情感的唯美设计、超越时代的创新技术以及富有传奇色彩的诞生历程。此番,南京瑞盛经销商推出优惠,奥迪A7现车最高优惠6.4万元并赠送价值5千好礼,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7 2.8 FSI S-Tronic quattro进取型2012款 72.80万 68.04万 4.76万 有现车4000元装潢礼包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舒适型2012款 81.80万 76.36万 5.44万 有现车4000元装潢礼包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豪华型2012款 95.80万 89.31万 6.49万 有现车4000元装潢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外观方面:奥迪标志性的一体化进气格栅赋予A7 Sportback不凡的气度,横向镀铬饰条和钢琴漆饰板穿插其间,闪现着极高的质感;大尺寸辅助进气口则强化了运动与高性能的视觉感受;全LED前大灯目光锐利,飞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其中。

奥迪(进口)

内饰方面:整体上偏重清新淡雅的色调与真实的质感。考究的大面积桃木装饰、金属质感装饰、钢琴漆面板均融汇于流动的线条与表面之中,营造出一种优雅、含蓄、富有内涵的氛围。其中独特的淡黄色线纹木饰源自豪华游艇的甲板木,给予奥迪A7 Sportback高贵典雅的氛围。

奥迪(进口)

动力方面:2.8 FSI发动机配有领先的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204 马力),在每分钟3,000到5,000转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均能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8.3秒,极速可达235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6升。

编辑点评:奥迪还为A7 Sportback的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玻璃增加了一层特制的隔音膜,并加强了无框车门的密封,使A7 Sportback的车厢静谧性明显优于同类车型。奥迪还提供一项名为环境氛围灯光包的选装配置,以LED为光源的隐藏式灯带雅致地萦绕在乘客周围,点亮了全部座舱,渲染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