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悦达起亚K5推Nu车型应对“国Ⅴ”市场

悦达起亚K5推Nu车型应对“国Ⅴ”市场

2012-03-15 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大树  

悦达起亚K5推Nu车型应对“国Ⅴ”市场
K5推Nu车型应对“国Ⅴ”市场(本版摄影/高月)

也许只是应对今年年内实施的第五阶段排放标准,上周东风悦达起亚在K5上市一周之际推出满足“国Ⅴ”排放标准的2012款K5Nu车型,新车分2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24.98万元,比老款车型略微下调。

K5Nu搭载了Nu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Ps,最大扭矩194N·m,较老款179Ps和231N·m有所下滑,但是重量却减少了9%,仅为117.4公斤,加上Eco节能驾驶系统,百公里油耗降低了2%,仅为7.5升。

据介绍,起亚Nu发动机项目开始历时四年,开发费用达到134.4亿元,目前有1.8升和2.0升,2012智跑是最先使用Nu发动机国产车型。该发动机满足“欧Ⅴ”排放标准,相比日本丰田本田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提升了2%-10%。

虽然价格下调,但是K5Nu还进行了配置的升级,比如VDC车辆动态系统、DM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扩展应用到2.0车型上。除此之外,原16英寸轮毂也升级为17英寸,双排气管延伸到2.0 GLS车型。同时增加了标配的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7英寸导航系统的车型。

目前,K5月销平均在3000辆左右,K5Nu上市后,东风悦达起亚将挑战月销6000辆的目标。为了向更高目标挑战,后期还将开发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