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公交公司为江阳社区开821路公交新线路

公交公司为江阳社区开821路公交新线路

2012-03-15 07: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公交公司为江阳社区开821路公交新线路

为方便江阳社区居民和职工的出行,从14日起,821路支线正式开通。据了解,市公交公司决定调配4部车辆新开821路支线,该线路首班于6时10分发车,末班车冬天于18时50分发车,夏天于19时20分发车,发车间距约为50分钟至60分钟,运营时间在130分钟左右,共设35个站点。

江阳社区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一直是困扰当地居民生活的一件大事。近日,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勘察线路,确定新开821路支线,将原821路公交车延长2公里,在现在的终点站——南寨公园后再加上二电厂、西留庄、预制厂宿舍、江阳化工厂四站,以解决沿线居民的出行难问题。(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