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专访-深圳建达成高举二手车4S店诚信模式

专访-深圳建达成高举二手车4S店诚信模式

2012-03-14 20: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怕买到有问题的二手车。随着一年一度3.15的来临,过去消费者对二手车车况缺少认识,不能发现问题,发现不了问题。维权之路漫漫,二手车就变成了我们又爱又恨的产物,爱她经济实惠,恨他好次难辨。总之不贪图便宜,买一台质量过硬二手车,这才是对自己最大的维权。今天有幸采访到了国内首家二手车4S店,建达成二手车的徐总。建达成二手车4S店是集合了整车销售、保险理赔、包退包换、零件供应、专业评估、预约上门评估、质量保修、租赁按揭、24小时市内救援、精品超市、汽车美容等全方位职能,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方面,建达成做的算是走在了同行的前列,那我们就听听徐总对维权的看法,建达成是如何让3.15渐渐远去的。

记者:提到315不得不让我们想去“三亚宰客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平静的节后一时间激起千层浪,对此徐总的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建达成高举二手车4S店的诚信模式

建达成徐总:“三亚宰客事件”的确是过分了,我们都有过被宰的经历,知道这种滋味不好受。我们为此也发起了诚信宣言,新年开业所有员工就签订了诚信保证书,也是希望在业内做个表率,杜绝二手车宰客的事情发生。我们建达成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这也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所有员工入职之前都会接受这方面的教育,因此诚信一直扎根于我们建达成。”

记者:徐总您觉得目前深圳二手车市场如今发展的如何?

建达成徐总:深圳乃至全国二手车市场经营已从单纯的价格竞争,走向了品牌竞争、服务竞争的时代,深圳二手车市场影响的因素很多,价格及二手车的评估标准不一。除了二手车经销商的自律外,来自非政府的监督也必不可少,汽车认证师这一行业应运而生。国外二手车的定价比较合理,价格除来自汽车认证师的专业判断外,还必须大汽车生产厂商共同制定的认证方案。这些认证方案也会随着汽车销售市场行情的变化而变化。我想中国二手车行业也需要这方面的监督,以利于二手车市场更快、更好的发展。

记者:目前二手车交易还常存在那些问题?

建达成徐总:目前大部分二手车市场存在交易欠规范、法规滞后、诚信缺乏监管、评估随意性较大、交易市场功能单一、信息网络不健全等问题;例如夸大旧车问题,一些经销店为了压低收购价格从中谋利,故意夸大旧车问题,从而降低旧车收购价。车主如果不了解车辆残值,可能就会受到欺骗,将高价车低卖。还有就是协议文字含糊:协议是规定双方责任,享受相应权利的法律保障的文字体现。如果不签订协议或协议中字句含糊,那么车辆一旦发生任何问题,车主失去最强有力的证据,车主的合法利益不能得到保证,诉至仲裁机构和法院时,将得不到支持。对于不明白的一定要在合同上注明,以备纠纷。

记者:“二手车4S店”目前还是一个较新的名词,建达成二手车4S店是如何运作的?

建达成徐总:目前,建达成率先提出二手车4S店概念,打破传统二手车市场服务模式,开创全新的4S创新服务。建达成旗下新建的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二手车4S店,是全国首家二手车4S店。它集合了整车销售、保险理赔、包退包换、零件供应、专业评估、预约上门评估、质量保修、租赁按揭、24小时市内救援、精品超市、汽车美容等全方位职能。建立了装备精良的维修区,充足的零配件供应,现代化的服务管理,高度职业化的团队气氛,迅速及时地跟踪反馈等一系列服务体系。建达成不仅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完美顶尖的座驾,更将为广大车主提供极致的享受和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非常荣幸徐总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深圳市建达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