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试驾 大战一触即发

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试驾 大战一触即发

2012-03-14 17: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试驾 大战一触即发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次可领略三辆顶级豪华轿车过人的王者魅力?那你怎么能错过这样一场对决。德系豪华车“三杰”进口大众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现场对决。

时间:2012年3月17、18日
地点:深圳欢乐谷
比试项目:
1,湿滑路面起步对比
2,直线加速
3,紧急制动
4,“S”型穿桩
5,高速紧急变线
报名热线:0755- 83705222 83723666

战火即将点燃,大战一触即发。德系三杰孰高孰低,谁优谁劣,非试不知分晓,现深圳华熙盛情欢迎消费者前往试驾。那你怎么能错过这样一场对决。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豪华旗舰车型新辉腾承载着大众汽车品牌深厚的内涵与核心理念,凝聚了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智慧、设计师突破创新的智慧、工程师精湛技艺的智慧、以及大众汽车尖端科技的智慧,堪称同级豪华车中的极“智”臻品。德系豪华车“三杰”进口大众

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试驾 大战一触即发

大众新辉腾标配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为安全性和操控性提供了很大帮助,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调整动力分配方案,可根据工作情况将动力分配到每个车轮上,就是说牵引力始终是单独分配,使每个车轮都处于最佳纵向和横向牵引状态。在试驾过程中,虽然大多数时间我都更愿意坐在后排独享宽大、舒适的空间,但驾驶席也是不可错过的。可以说坐在新辉腾的驾驶席上,你不得不羡慕那些为老板开车的专职司机们了,因为无论是驾驶系统还是娱乐系统,新辉腾的驾驶席显然被赋予了比以往更多的可操作性。

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试驾 大战一触即发

宝马7系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宝马7系列复杂而精密的保护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头部安全气囊为车手安全保护树立了崭新的标杆。当发生侧面碰撞时,ITS安全气囊将自动从前门窗弹出,保护车手的头部和颈部免受伤害,同时,系统自动避免对外部不可控因素的伤害。

辉腾/奔驰S级/宝马7系试驾 大战一触即发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在安全防护、舒适体验和豪华设计方面至臻无暇。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在舒适性与操控性方面的革命性进步,以及所应用的多项领先安全技术,进一步了巩固奔驰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网上车市深圳站


详情质询深圳华熙进口大众4S店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深圳4S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国六星汽车园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83705333 13500061841(朱小姐)
  
福田专营店:
地址:深圳市深南路香蜜湖水上乐园西侧元瑞汽车市场A1号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83713666 15815570807 凌经理

宝安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西乡客运站斜对面华万工业园一楼
销售电话:0755-29353333 13825288810(温经理)
    
龙岗专营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长兴北路4号(盛平派出所旁)
销售电话:0755-28363333 13723436085(黎经理)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9866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进口大众4S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