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 特推二年无忧购车专案

保时捷Panamera 特推二年无忧购车专案

2012-03-14 16: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向往跑车的速度与激情,又渴望轿车的舒适与大气?保时捷Panamera兼顾运动性与实用性,在四门四座车型中应用跑车技术,完美诠释奢华与动感的融合之美。

保时捷Panamera 特推二年无忧购车专案

太原保时捷中心春季乐购、二年无忧计划现已全面启动,即日起至3月31日,特别推出了"保时捷Panamera二年无忧购车专案"。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二年免息政策,同时您的Panamera爱车在太原保时捷中心将享受二年免费保养和二年免费保修的尊贵服务,让您乐购无忧,Panamera非凡购车之旅即刻启程。

Panamera 二年无忧购车专线:13027048911

保时捷Panamera 特推二年无忧购车专案

Panamera 车型介绍:

Panamera车型的侧面轮廓具有典型的保时捷特征,颇具动感而又毫不张扬,显示出优雅而又低调的气质。翼子板略高于发动机舱盖,后翼子板明显更强劲,形成了典型的肩部线条。Panamera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31/1418mm,轴距为2920mm。

前脸部分,沿用了保时捷跑车的经典造型,大灯设计依然延续了经典的保时捷特色。LED日间行车灯被设计成方形围绕在雾灯周围。尾灯造型十分流程,与车身完美融合。

外观上小细节的设计也彰显了保时捷Panamera特有的尊贵,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前轮后方的侧出风口。其中,侧转向灯为镀铬装饰,通风口设计有哑光铝合金装饰面板。前轮胎规格为245/50 ZR 18,后轮胎规格为275/45 ZR 18。轮胎带有全彩保时捷盾徽。为了减少阻力,就连后视镜也被设计成流线型。

内饰方面,保时捷Panamera的中控台的设计与著名奢侈品手机VERTU的十分形似,两侧的面板集中了各种按钮,排列错落有致但稍显复杂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贯通式的设计与倾斜的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让操作触手可及。当然,其中的部分功能都是可以选装的。

保时捷Panamera采用了三幅运动方向盘,左右各设计有一组铝合金换挡拨片。方向盘功能比较齐全,集成了多功能按钮。可倾/滑动式天窗作为标准配置向所有Panamera车型提供。它由有色钢化安全玻璃制成,具有手动可调滑动式遮阳板和遥控关闭功能。虽然拥有跑车的性能,但保时捷Panamera的后备箱同样不容小觑,容积为445L,并且最大可拓展为1263L。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配备了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s。此外,保时捷Panamera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标准/Sport/Sprt Plus,当选择“Sport Plus”状态时,车身高度就会比标准状态降低25mm。保时捷Panamera的油箱容积为80L,建议使用97号油,外加燃油添加剂。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209813102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