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全新雷克萨斯GS四月初上市杭州接受预订

全新雷克萨斯GS四月初上市杭州接受预订

2012-03-14 1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雷克萨斯预订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新GS预订】优美的线条,时尚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豪华的气息,没错,就是它------全新一代GS250。近日小编从元通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杭州地区购买雷克萨斯新GS可到店进行预订,订金3-4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4008112233转5805。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雷克萨斯全新GS —— —— 暂无优惠 订金3-4万 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克萨斯预订

外观造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250的纺锤形前格栅绝对称得上是亮点。并且这样的造型也会在雷克萨斯推出的后续车型上使用,成为全新的家族特征。全新的大灯组在整体造型上要比上一代的“四眼”简洁许多,但内部结构要较老款更具时尚性。

杭州雷克萨斯预订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在侧面轮廓上有一定的变化。尾部,角度更加犀利的后备箱上沿才与老款形成鲜明对比。尾部设计也同样比老车型更具动感时尚的气息,尤其是更加锐利的后备箱上沿设计。另外,全新的尾灯形状配合内部的LED光源更是将该设计风格进一步凸显出来。

内饰设计:虽然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但桃木装饰条以及浅色座椅的出现还是证明该车想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运动,豪华感也同样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全新GS在内饰设计上,让乘坐空间和豪华氛围同时得到扩展,真皮座椅、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不粗的用车体验。此外,中控台上还装配了一块12.3英寸显示屏,通过它我们可以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

杭州雷克萨斯预订

动力系统: GS250将是国内的首推型号。这款2.5升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6,400转/分钟时产生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 250车型搭配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一代GS 250驾驶舱的升级均以“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和便利”为出发点:低重心设计、优化的座椅及转向柱布局增强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令前方视野更加开阔。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