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两千大礼倾情推出 锐骐春风●游你油礼

两千大礼倾情推出 锐骐春风●游你油礼

2012-03-14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郑州日产锐骐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春风得意,锐骐“游”你“油”礼大回馈。为答谢广大车主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郑州日产“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活动近日在全国正式启动,超值好礼为你全情奉上!

“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是郑州日产为广大客户精心打造的增值服务,即日起至5月31日增、换购锐骐任一车型,就可获得郑州日产提供的二选一个性化服务。其一,增换购锐骐客户,可获赠售后服务代金券1000元和油卡1000元;其二,增换购锐骐客户,每台车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中原古都双人三日游,饱览名胜古迹,感受千年文化的古都文明。

现如今,广大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面对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时,已经不仅是习惯性地对比各款汽车的售价,而是考虑到后续的保养维修、油耗等使用成本。对于皮卡这样常年忙碌在极端环境下的“重劳力”车型来说,车辆的生产工艺品质耐用性更为关键。作为柴油皮卡中的佼佼者,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节油能装、动力强劲、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成本低,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赢得稳定可靠的好口碑。随着这次促销活动的开展,市场内将掀起一番新的销售热潮。

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理念,郑州日产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不仅完善服务网点机构设置,服务网络运营能力,强化售后服务理念,更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为广大客户搭建互相交流的广阔平台,丰富客户的汽车生活,为客户带来贴心的品牌关怀。本次“锐骐春风·‘游’你‘油’礼”活动,是郑州日产用心关爱客户的再次体现。机不可失,等待即错过,赶紧前来参与吧!

江门恒志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7998 地址: 江门市江沙路联合村路口联合信用社侧

江门卓骏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787999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49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