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为悦,全力以赴 专访台州好德宝7系车主

为悦,全力以赴 专访台州好德宝7系车主

2012-03-14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每一辆宝马车背后都是一个成功的故事

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了解到,很多人对宝马的印象定位在富贵车层次,尽管事实上宝马并不便宜,但对我来说,BMW品牌更多代表的是成功的标志。

我是台州摸爬滚打了20年的温州人,18岁那年以一万八千元的本钱起家做电器配件,十几年间又先后投资过电器、房地产、石油、船厂等行业,运气好,打下一份不错的身家。那个时候我经常和开宝马车的生意人打交道,尤其是在第一次看到宝马车时,是一款7系轿车,那份奢华和气质深深地吸引了我,当时我脑子里唯一产生的念头就是,我以后一定要开上宝马。所以在我创业的每一个阶段性成功的时候我就奖励自己一辆宝马,至今我拥有5辆宝马,分别是3系、5系、X6、6系,和近期购买的全新BMW 740Li,每一辆车的背后都是一个酸甜苦辣并伴随着成功的故事。

“为悦,全力以赴!”

在工作之余,我也追求生活质量,在去年我和妻子终于完成了环游世界的梦想,感受到许多异国他乡不同的风土人情,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洗礼,对精神层次的东西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追求。2012年3月3日,受台州好德宝的邀请,我和妻子一起与众多奥运冠军,还有姚明领携的宝马爱心基金以及两岸三地、海外的奥运歌唱者齐聚广州市海心沙,参加了宝马中国举行的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盛典。现场聚集了超过12000名和我一样的奥运支持者,在这曾举办过亚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奉献了一场非常震撼人心、激动人心的奥运庆祝活动。

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

此时林先生显得特别激动:“奥林匹克凝聚了人类最美好的情感,它激励人们挑战自我、追逐梦想,更鼓励人们跨越隔阂、分享愉悦。奥运健儿们凭借内心的执着和勇气,在追求梦想中全力以赴,并从中体验到价值和快乐,这也是我心中一直所想,事业成功的秘诀吧。作为奥运精神的忠实支持者,我计划携全家人前往伦敦奥运为中国体育军团加油助威。”

携手共进,绿色奥运

从广州回来后,作为绿色奥运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我还参加了台州好德宝组织的“BMW绿荫行动”,期间邀请了我的生意伙伴和家人一同参与。平时和合作伙伴很少聚在一起,借此机会相聚一下,一起植树造林,为绿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孩子们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同时也感受到了BMW和奥运精神所传达的积极、健康、持续的理念,真的是非常的开心、非常有意义。

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

访谈中,林先生谈及汶川地震的一些事情,他回忆到:汶川地震后,我和儿子动身前往汶川做志愿者,当我们站在一个高处看前面地狱般的废墟,这曾经繁华的城市、曾经活生生的人被大自然这般的摧毁,心神俱震……后来新闻说震区有许多孩子失去亲人成了孤儿,我和妻子商量后一致决定去申请领养一个孤儿,可惜申请的人太多没排上队,不过还是感到很欣慰,说明社会上爱心人士还是很多的!

在访谈尾声,被问到拥有7系后生活有哪些变化时,林先生摇头苦笑道:其他都挺好的,就是借车的人太多了,谈生意的,做婚车的……

BMW和MINI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MINI城市展厅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E区801号

贵宾热线:0576—82600000  网址: http://www.tzhaodebao.bmw.com

台州好德宝BMW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280865852

台州好德宝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aizhouhaodebaomini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60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