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新店“油”礼 东胜购车零利率送1吨油

新店“油”礼 东胜购车零利率送1吨油

2012-03-14 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来自北京现代东莞长安东胜4S店最新消息,祝贺新店试营业,即日起到店订购北京现代ix35车型索纳塔车型,即可获得1吨油;凡购买北京现代悦动瑞纳车型,更可享受自购车之日内的1年工作日油费补贴。同时购买ix35 任一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BHMC 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即ix35 一年期全免息-零利率、零手续费);同时有机会获赠由欧洲杯球星签名的纪念品。还有更多优惠详情致电东莞长安东胜店。

iX35是现代汽车首款欧洲研发的SUV车型,它汲取了欧洲美学品味与精致质感,是一款“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iX35整体设计上采用源于自然的“流体雕塑”理念 ,将液体的流动性和固体的雕塑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首次出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独特、美观大方,凸显力量感的Z形腰线蓄势待发。 iX35还增加了超大的“全景式天窗”这是北京现代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首次使用全景天窗配置。

ix35的时尚外形和性感线条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沿袭了“流体雕塑”的全新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视觉冲击,行驶在路面上非常拉风。现代ix35在安全配置上也较为突出,高配车型加载了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可更加安全的对车辆进行驾驶。

北京现代东莞东胜4s店公司总占地7200㎡,建筑面积为2106㎡,地处东莞市长安镇锦厦河西工业区德诚路1号(聚和国际广场斜对面),比邻振安大道、广深高速公路,交通快捷便利。公司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配件、汽车美容装潢和信息反馈等于一体。公司具备齐全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年4s店管理和服务经验,新店希望通过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科学化的操作流程,贴心周到的服务理念,为东莞的朋友带来新的体验和惊喜,更通过北京现代这个时尚、科技的品牌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魅力。

北京现代汽车东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559888;81551188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锦厦河西工业区德诚路1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