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宝悦喜庆两周年暨MINI跑车上市活动

云南宝悦喜庆两周年暨MINI跑车上市活动

2012-03-14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3月11日, 在昆明市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的云南宝悦BMW展厅内,网上车市记者与众多云南地区的媒体朋友以及上百余位云南宝悦的客户们共同迎来了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两周岁的生日。在这隆重温馨的日子里,我们鉴证了云南宝悦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也为MINI家族两款新车MINI COUPEMINI ROADSTER的上市发布而感到由衷的震撼。伴随快乐的“宝悦”时光,我们一起“同悦同行”!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全家福

今年是奥运年,同时BMW又是中国奥委会独家汽车合作伙伴,所以活动一开始,云南宝悦就把我们带回到了快乐的童年,一系列的趣味游戏让现场的嘉宾们无不沉侵在幸福的海洋里:老鹰捉小鸡、拉单不拉双、瞎子摸鱼、BMW车主和MINI车主的拔河比赛,以及创意十足,寄托车主对BMW汽车情意的个性涂鸦环节等等都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老鹰捉小鸡”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车主们认真的涂鸦着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激烈的拔河比赛:BMW车主 VS  MINI车主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云南地区同时授权BMW及MINI两个品牌的经销商,也是云南唯一“BMW尊选二手车”的授权经销商。公司自开业以来秉承BMW高品质的全球管理模式,将国际化管理经验和本地实际相结合,致力于为云南本地的所有喜爱和拥有BMW的顾客提供全球化的标准服务,令他们感受到BMW的纯粹驾驶乐趣。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车主领取云南宝悦两周年奖品:头盔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迫不及待戴上头盔的美女车主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3922999 地址: 昆明市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