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重磅消息 通利华海马汽车普力马免费送

重磅消息 通利华海马汽车普力马免费送

2012-03-14 14: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三月春风到,正值国内汽车市场回暖时期,各品牌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优惠计划。最近,小编了解到,在逐渐回温的大市场下,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推出了顶峰优惠活动,据说最高优惠是达到了免费送车地步!

重磅消息  通利华海马汽车普力马免费送

开头小编真的是给通利华的此次活动吓到了,猛然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但经过一番考察后,证实了这事真没有忽悠,通利华真的是在免费送车,还是旗下目前最受欢迎的多功能商务车——普力马!原来,大致的活动内容是这样子的,通利华为了回馈广大的客户群体,特预计在4月左右举办大型的送车活动。届时,凡是满足参赛资格的人员,在通过一系列参赛评比,观众投票等流程后,最终将产生一位最佳创业之星,将获得由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提供的万元购车基金及系列大礼包。

重磅消息  通利华海马汽车普力马免费送

普力马定位为多功能的商务车,既满足家庭的日常用车,又能满足小企业主的工作需要,平时的搬搬运运,一切尽在掌握!当然的参赛选手,比赛中无法胜出,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参赛身份,即时获得价值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还在等什么? 马上行动起来吧!

海马汽车一向遵循走“低能耗,高效能”的道路,旗下的四款在售车型,均是驰名中外的“省油”之星,其中是以福美来三代为最典型的代表,因其在不久前的城市穿越赛中,竟然创到了百里2.55升油的记录!当然,良好的驾驶习惯也是很重要的,只是有了优良的硬件支持,省油才会更给力!

重磅消息  通利华海马汽车普力马免费送

小编了解到在未来的一小段时间里,为了庆祝“赤兔赠英雄大赛”的开展,深圳通利华海马罗湖店推出了劲送多重豪礼的促销活动,其中购买福美来是可以获得近万元大礼包的,包牌价最低仅8.58万元!新车买来即可马上上路行驶,不用再繁琐地去办理各种上牌和保险手续,十足的关爱,十足的吸引!

嫌弃福美来不够宽敞,不够大气?没关系,通利华的工作人员告知小编,现在海马旗下首款SUV骑士也在大搞促销活动。现时买车均可获得价值6000元的升级套件大礼包,让您的骑士更大气,更美观。超高性价比的SUV之王,让您无从抗拒!【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海马汽车罗湖4S店
销售电话:4008112233转9894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布吉检查站东楼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