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2012-03-14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东风悦达起亚在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别突出了优惠活动。请您莫失良机,赶快行动吧,诚挚邀您到店品鉴!
    一层礼:购K5,秀儿,狮跑现金优惠8000元
    二层礼:K5赠6000元大礼包,狮跑赠5000元大礼包,秀儿赠7000元大礼包及精美七件套,以上一层礼,二层礼,可同时享受,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购车您可以办贷款:首付30/% 手续简便 爱车轻松“贷”回家。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A0级轿车,于2010年9月在国内上市销售。秀尔取自(SOUL)的译音,简单明了,令人过目不忘,同时进一步拓展了秀尔的内涵。“秀”字是当今颇为时尚的流行语,它融入了英文Show的含义,意为够酷够型,敢秀敢为,用来表达秀尔的酷炫外形、时尚配饰颇为传神。“尔”取自中国古汉语,有你的意思,早在先秦时代的《诗经》中就已出现,可谓源远流长。“秀”与“尔”的结合堪称时尚与古典、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完美典范,这一点也与秀尔打破既有车辆的设计传统,融合了SUV、MPV和乘用车精华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提供了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记者试驾的是1.6L排量的秀尔,配装现代γ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配置同样应用于福瑞迪,可以说是一套成熟好用的动力系统。
    秀尔的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台温馨的色调都让人过目不忘。此外,秀尔有着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如全车8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随音乐律动的前门两侧的音响灯光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秀尔的音响系统不仅支持CD和MP3格式,还提供了USB和AUX接口,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美中不足的是,外露的插孔容易积攒灰尘,希望后续车型能增加贴心的防尘插口。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