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为国人量身打造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为国人量身打造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2012-03-14 09:07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大树  

为国人量身打造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一汽-大众新速腾上市

3月7日,一汽-大众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速腾正式上市,共有1.6升、1.4TSI和1.8TSI三种排量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至18.58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继承大众统一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同时,还融入简约实用的德国包豪斯艺术设计风格,从而使车的外观造型更具现代动感。新车的双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头,配合大众的标识,显得格外醒目。车尾设计与车头呼应,厚重的后保险杠符合德系车的一贯风格。车的侧面尤为吸引人,稍稍上挑的腰线简洁有力,并从头灯末端延伸至尾灯,一气呵成;扁平的进气格栅加上多边形的头灯组,看起来犀利大气。

国内消费者一直很重视车内空间。作为一款按照中国市场需求设计开发的中级车,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毫米、1778和1482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长度和轴距分别比老款腾轴距增加100毫米和73毫米,空间得到较大提升,驾乘也更加舒适。此外,全新速腾后排座椅和行李箱可以打通,行李箱容积更大,极为实用。配置方面,此车应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雨量感应式智能雨刷、GPS导航系统等,提升了操控便利性。

新车装备1.4TSI、1.8TSI以及1.6升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新5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其中,装备的1.4TSI发动机是一款被广泛应用的发动机,高尔夫迈腾上都可以找到它,动力品质均得到市场认可。

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速腾也下足功夫,拥有46项主动安全配置、27项被动安全配置等。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动随速助力转向、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在装备7速DSG变速箱的车型上,全部配备了坡路行车辅助功能,提升坡道起步时的驾乘舒适感。

“全新速腾上市后,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标杆性车型,引领市场的发展”。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发布会上充满信心地表示。

另据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介绍,去年,一汽-大众迈上年产销百万辆的新台阶。随着全新速腾产品的上市,位于成都的第三工厂也进入高速运行轨道,加上正在建设的佛山工厂,一汽-大众将跨入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