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天天3.15 服务365

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天天3.15 服务365

2012-03-13 1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在这个春风送暖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潍坊鑫达3月15日至3月17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特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时间: 3月15日-17日

活动地点:潍坊鑫达服务站

活动内容:

活动1、时值换季,到店客户均可享受空调制冷效果免费检测,同时享受空调系统超声波杀菌5折优惠。

活动2、活动期间,凡到店用户享受四轮定位5折优惠。

惊喜3、活动期间,消费满1000元以上用户即可获得价值315元代金券(限购店内精品)

详情见店内海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潍坊鑫达服务站,严谨关爱365,希望您亲身莅临本站,体验星级服务。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