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诚信3.15 感恩惊心礼

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诚信3.15 感恩惊心礼

2012-03-13 1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在这个春风送暖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潍坊鑫达3月15日至3月17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特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活动期间参与即有礼品相送,看车、购车更有丰厚大礼。

活动时间: 3月15日-17日

活动地点:潍坊鑫达4S店

活动内容:

惊喜1、凡到店试驾且订车顾客可获得价值315元代金券(仅限购店内精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惊喜2、 以旧换新、旧享好礼,不限品牌置换一汽-大众全系产品客户最高享受补贴3000元。

惊喜3、活动期间,购车送保险,购车送精品装饰礼包。

惊喜4、活动期间,潍坊鑫达购车享受最高千元精品装饰礼包,一定让您怦然心动。

 惊喜5、活动期间,部分车型购车0利率、半台车、活动同时进行,省心更放心。

惊喜6、限时订金礼,当日限时范围内,交2000元订金,再送1000元代金券。

详情见店内海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三月节日不断,潍坊鑫达就会优惠不断!希望您亲身莅临本店,体验星级服务,在错过了三八节后不要再错过3.15这个难得的购车机会了哦!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8380600 地址: 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安顺路交叉口北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