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东虹瑞麒绿满家园活动

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东虹瑞麒绿满家园活动

2012-03-13 1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春回大地,万木复苏。3月11,为了迎接植树节的到来,潍坊东虹公司组织瑞麒车友到浮烟山进行植树,春风和煦,到处洋溢着车友们植树的热情。

植树节当天,参加活动的车友在东虹瑞麒4S店集合,八点半出发开往活动地点,行驶大约40分钟,到底目的地,大家集合发放植树工具、树苗、命名卡片等,大家戴上手套,拎起水桶,挥动手中的镐头、铁锹,挖坑、栽树、培土、踩实,一系列动作快速连贯,栽下一株株树苗,播种一抹抹绿色,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掀起全市春季植树绿化、美化家园的高潮。在此次活动中,参加者共计70余人,种植树木30余棵。

“感受田园气息,体验天然氧吧,感受郊游乐趣,享受劳动果实!”

潍坊东虹瑞麒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54418383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潍州路399号金宝汽车城北邻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