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不只有外表/配置很灵活 北汽E系参配解析

不只有外表/配置很灵活 北汽E系参配解析

2012-03-14 07: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北京汽车  E系

随着北京汽车汽车首款小型车E系的上市日期的临近,同时也拉开了北京汽车各特色车型上市的大幕。随着各种试驾活动的进行,详尽的各车型配置表也随之曝光,E系在本月26日正式上市,预计推出1.3L和1.5L的7款车型,今天,通过详尽的配置,我们提前来鉴赏下这款小车除了类奔驰B的造型外,还有哪些更吸引我们的地方。

车身颜色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界面』

北汽E系外观提供了包括阿尔卑斯白、香榭丽舍金、马德里红、冰岛蓝、米兰银及汉堡灰等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银、灰等颜色为E系主打颜色。在北京总计有两家北京汽车经销商,它们分别位于朝阳北路和南四环中路。

车身尺寸的体现

 

北京汽车  E系

北京汽车  E系

『北汽E级简直就是小一号的奔驰B』

北京汽车  E系

『高配车型铝合金轮毂与低配车型钢轮胎』

对于北汽E级的外形这里的文字我们自然不必做多说,今天曝光的7款车型,分为1.3L和1.5L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998/1720/1503mm,轴距为2500mm,属于典型的小型车,其最低离地间隙为150mm,对于这款小车来讲已经足够。其中,1.3L车型轮毂为175/65 R14钢轮毂,而1.5L三款车型匹配了175/65 R14的铝合金轮毂(其中这3款车型还提供了185/55 R15的选装)。

动力及性能方面

北京汽车  E系

北京汽车  E系

<1.5L+4AT的动力组合>

北京汽车  E系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型扭力梁悬架组合』

动力及性能方面,这6款车型配备的两种动力分配比较均衡,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1.3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4N·m,最高车速为160Km/h,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1.5车型则是个不错的选择(1.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3N·m),最高车速为170Km/h。通过车市试驾编辑试驾体验来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型扭力梁悬架组合带来很好地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