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广瑞百万感恩再升级 新老朋友都有礼

江门广瑞百万感恩再升级 新老朋友都有礼

2012-03-13 1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近日,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广瑞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庆祝功勋车F3产销突破100万辆,广瑞比亚迪旗下F3车型于3月1日至3月31日特举行“百万感恩再升级,新老朋友都有礼”活动。活动期间,凡广瑞比亚迪车主介绍新客户到店购买比亚迪F3车型,新老两位车主可共享2000元大礼.

“除了销量,我们更注重品质,也希望广大新老客户能和我们一起见证广瑞比亚迪的成长。”广瑞比亚迪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广瑞比亚迪希望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比亚迪F3的非凡品质。

一直以来,比亚迪以“品质为先、打造缺陷最少的车型”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致力于技术与品质的双升级。一方面发挥比亚迪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依托与戴姆勒的合作平台,吸收借鉴德系先进造车理念,对整车的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再次,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提高了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并独创IQS品质管理体系,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的品质都达到高水准。

此外,比亚迪营销模式独树一帜,独创的F3“分站上市”策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经典案例。经过“精准营销”的市场运作和品牌传播,比亚迪汽车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逐渐打开。从市场切入、产品设计、价格定位、上市策略上,比亚迪汽车一直延续精准定位的方式,分站式巡回上市开创了汽车界营销创新的先河。F3成为车坛黑马后,比亚迪并未固步自封,而是将创新进行到底,适时推出一系列灵活多变的营销推广策略。F3从上市之初到现在,已相继发动了包括“金牌攻势”、“连冠攻势”、“建国攻势”“百万攻势”等在内的多轮营销攻势。这一系列推广策略无不体现了比亚迪一贯“以客户为尊”的理念。

比亚迪以消费者为导向,以高性价比的汽车带给客户高价值的享受。目前F3的市场保有量已突破100万辆,与此同时,比亚迪在全国的服务网点达到800多家,全面保障了服务的快捷性和便利性。

 

江门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5566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54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