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换享新生活”瑞麒G5 G6置换进行时

“换享新生活”瑞麒G5 G6置换进行时

2012-03-13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天津良辉瑞麒威麟4S店瑞麒G5/G6二手车置换进行时。为了使老客户实现新车轻松升级,我司特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即对于任何品牌任何车型的二手车,在二手车机构评估价的基础上增值5000元换购G5/G6,详情可致电咨询。

“稳重大气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激情澎湃的芯。”这应该算是对瑞麒G5最为中肯的一句评价。搭载2.0TCI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的瑞麒G5,成为首款挑战世界最难FI赛道——纽博格林赛道的国产量产型。凭借强劲的动力表现,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单圈8分56秒的出色战绩,完胜纽博格林北环F1赛道。让诸多合资品牌车型:福克斯RS、捷豹S-Type等,也“望尘莫及”。
瑞麒G6车身尺寸:4968×1845×1526mm超越同级,外形设计大气稳重,2820mm超长轴距,尽显自主旗舰风范。 除大气的外形设计,瑞麒G6丰富的人性化配备方面,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座椅配备了通风、加热、按摩、四向电动腰托和电动调节头枕等功能,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6.5寸三屏DVD、5.1声道剧院式11+1一体化环绕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科技配备更是让人惊叹。充分体现高科技配备带来的人性关怀,让您尽享卓越。

天津市良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津南区微山南路赤龙街59-1(红磡领世郡旁)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