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隆源比亚迪——旧车置换享现金补贴

重庆隆源比亚迪——旧车置换享现金补贴

2012-03-1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隆源比亚迪——旧车置换享现金补贴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本着让利于消费者的宗旨,重庆隆源自3月初推出旧车换新车再享现金补贴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

重庆隆源比亚迪4S店旧车换新车再享现金补贴活动火热进行中,客户只要到店用旧车置换比亚迪系列新车,隆源4S店就将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一定金额的现金补贴。现如今,重庆隆源比亚迪店纳入旧车置换比亚迪新车的车型有:F0、F3R、F3、L3、F6、S6等系列车型,基本上涵盖了目前比亚迪在售的热门车型。 

重庆隆源比亚迪S6——旧车置换享现金补贴

自活动开展以来,很多顾客朋友们致电到店咨询置换的流程及其复杂与否,这里隆源4S店销售经理介绍到,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消费者,各位顾客朋友可以任意款型的旧车置换比亚迪新车,在整个活动中为了简化顾客的置换流程,各位前往的顾客朋友只需提供以下材料即可:

1、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2、新车行驶证复印件;

3、旧车过户前行驶证复印件;

4、旧车过户后行驶证复印件;

5、新车销售发票复印件;

6、新车置换明细表。

该经理还介绍到,其实以上这些材料在旧车置换新车的过程中会由销售经理汇集,只需要客户进行确认就可以了,这笔额外的现金补贴即可生效并用于客户购买新车上,另外该项补贴和客户享受的到店优惠价格及节能惠民补贴等优惠不相抵消。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目前想更换新车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与隆源4S店联系,参加本次旧车置换新车享受现金补贴活动。

重庆隆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40 地址: 北部新区民安大道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