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大众全新速腾售价13.18-18.58万

呼和浩特大众全新速腾售价13.18-18.58万

2012-03-13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全新速腾的上市,不仅是一汽-大众跨上年产销百万辆新台阶后的首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的产品,而且对于整个中国A+级车市场,也同样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价格全面揭晓,详情见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2012款 全新速腾 1.6L手动时尚型 13.18万元 新车上市热销
1.6L自动时尚型 14.38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 13.88万元
1.6L自动舒适型 15.08万元
1.4TSI手动时尚型 14.18万元
1.4TSI自动时尚型 15.58万元
1.4TSI手动豪华型 15.38万元
1.4TSI自动豪华型 16.78万元
1.4TSI自动旗舰型 17.78万元
1.8TSI手动时尚型 18.5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说是万众瞩目一点都不为过,虽然全新速腾的实车好多人已经见过了,可是配置价格一直都没有公布,“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让大家揣测。内蒙古众和全新速腾正式上市销售,全新速腾全系产品包含1.4T、1.6L、1.8T三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欢迎到店品鉴。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编辑点评:简洁设计,人性科技,舒适驾乘。德国精湛工艺与包豪斯风格的完美之作。全新速腾,质造新标准!全新速腾,不仅是中德双方股东20多年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晶,更是激励一汽-大众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新起点。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