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一汽大众下半年推出 全新速腾蓝驱版本

一汽大众下半年推出 全新速腾蓝驱版本

2012-03-13 1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近日,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透露,今年下半年全新速腾将会推出蓝驱版本车型,来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政策,全新速腾蓝驱版车型将会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

绍兴一汽大众新速腾

一汽大众新速腾

全新速腾蓝驱版车型在动力上将会采用1.4TSI发动机和7速DSG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搭配,并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系统以及更加环保的低滚动阻力轮胎,使得蓝驱版新速腾油耗预计可达到5.9升/百公里。

全新速腾蓝驱版车型将会采用独有的浅蓝色车身,并且在外观多处细节上均会有“Bluemotion”标识来显示蓝驱车型的特殊身份,并且将会对车身外观套件进行优化,以获得更加的空气动力学特征。

BLUEMOTION标识

BLUEMOTION标识

参考目前蓝驱高尔夫车型15.98万元的售价,相对同排量、配置的普通车型大约贵了9000元左右,因此我们预计蓝驱版全新速腾的售价大概在17万元上下。

蓝驱车型的引入,是大众集团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蓝驱车型增长的售价也还算合理,更加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用车环境,因此蓝驱车型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