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瑞麒G3感恩大回馈购车即送万元豪礼

长沙瑞麒G3感恩大回馈购车即送万元豪礼

2012-03-13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金塔瑞麒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瑞麒G3携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于2011年12月12日在上海世博案例馆隆重举行“志者·由心开创——瑞麒G3 上市盛典”隆重上市,盛典上展示了大量的先进高科技视觉技术,给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深刻难忘的视听盛宴。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沙地区购买瑞麒G3可获赠万元大礼,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瑞麒G3舒适型 到店咨询 万元礼包 有现车
瑞麒G3豪华型 到店咨询 万元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为喜迎五周年店庆,特推出“五周年店庆”活动答谢五年来新老客户朋友对长沙金塔的关心和支持。活动期间购买瑞麒G3舒适型及豪华型车辆均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原厂DVD导航以及价值4000元的原厂装饰礼包,同时还有3000元的商业险赠送,综合总价值高达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迟疑哦!

长沙金塔瑞麒4s店

瑞麒G3车身线条流畅,车顶线条采用天穹式设计,整车造型饱满硬朗,风格和瑞麒G5非常相似;车顶配备天窗,进气格栅设计了两个镀铬装饰条,与保险杠搭配形成U型前脸的样式,看上去更饱满。另外,瑞麒G3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也带有瑞麒家族车型的特征,前雾灯的样式和位置相对于G5而言也有不同的变化。作为A级车型,瑞麒G3遵循了瑞麒G系的家族脸谱设计,外观大气稳重,整车造型符合主流审美,流线型的车身弧度,饱满圆润。

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切割十分硬派,营造出整齐干练的内部空间。中控台设计简洁,按键布局合理,提供FM/CD等音响功能;中控屏幕尺寸大,控制台下部的按钮布局也很有心,细看正好是酷似一个瑞麒标识的造型;两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黑底橙字设计,大气优雅,清晰明了;板面的哑灰材质设计,有效降低反光影响;更值得一提的是,仪表板上中间设置了车门未关警告画面,准确提示车主哪一扇门未关,人性化体现在与此相似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长沙金塔瑞麒4s店

编辑点评:瑞麒G3外观优美有型,内饰简洁舒适,优越的性能以及人性化的设计,不失为一辆不可多得的高科技优质车,现购车有万元之多的优惠,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将此车做个选择。

长沙金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20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05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