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豪华装饰 强劲动力--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豪华装饰 强劲动力--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2012-03-13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东风日产MURANO中文命名为楼兰,如果不听前面的品牌,大多数人或者认为楼兰是指古代那充满神秘的地方。但是,出现在面前的,却是一款负担着重任的车型,它就是东风日产MURANO,中文名楼兰。在近日由东风南方组织的试驾活动里,记者试驾着这款动感前卫的SUV奔驰于山清水秀的黄旗山公园的路上,别有一番情趣。

曲靖 森华4S店 楼兰

跨界的外形风格

这款以楼兰命名的全球首款豪华跑车型SUV,不仅拥有意大利MURANO小岛般独一无二的艺术气息,更具楼兰古城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气质。在车型外观的设计上,楼兰将极具力量感的SUV风格与动感前卫的跑车风格完美融合,并非像其他传统SUV般的简单硬朗线条,而是大量犹如清风掠过的弧线元素,让整车极具豪华跑车般的速度感和流畅感。

豪华讲究的内饰

楼兰内饰基本借鉴了天籁车内的设计风格,但也注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主要包括筒型的自发光仪表盘、更接近于英菲尼迪设计的中控台以及重新匹配的坐椅等,更重要的是楼兰车内没有加装任何一块桃木或仿桃木装饰。

楼兰的车内氛围突出豪华感之余,略带几分动感。而内饰也与粗犷的奇骏截然不同,做工细致、用料讲究是楼兰车内的亮点。

配置方面,东风日产楼兰几项主要的功能性配置包括智能HDD NAVI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楼兰配备的BOSE全订制高保真音响,在整体音质还原方面做得相当扎实。

超强劲的动力

动力方面,楼兰搭载的是日产明星发动机VQ35,这台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6000rpm,最大扭力327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日产最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模拟6速手动模式,既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优秀,又能为驾驶员提供不错的操控乐趣。

底盘设计方面,楼兰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这套后悬挂系统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在车辆转弯的时候,后轮会随前轮向相同方向稍稍偏转1~2度的角度,从而帮助车辆更加平稳地过弯。

轻松征服全路况

在急过弯的时候,整个车身很稳重,没有飘的感觉。上坡时,楼兰的动力非常强,轻轻一踩油门,整辆车就轻轻松松地上去了。陪同试驾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加速的同时,你会感觉,它就是一辆跑车,而不是SUV。而这两者的结合,则很好地表现了楼兰的动感与前卫。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