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广本临海店 飞度八周年感恩回馈消费者

广本临海店 飞度八周年感恩回馈消费者

2012-03-13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了解到,广本临海店为迎接飞度(FI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八周年以来消费者对飞度(FIT)品牌的厚爱与支持,自3月1日起,对飞度(FIT)轿车启动大型感恩回馈行动,为广大喜爱飞度(FIT)品牌的消费者献上惊喜,现飞度全系降价1万!详询:0576-8588 9888。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飞度

广汽本田台州临海东昌4S店 飞度

八载荣耀,引领高品质两厢车风潮

作为Honda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品牌诞生于2001年,11年来在全世界115个国家累计售出超过37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

专为都市生活而生的飞度(FIT)轿车,自诞生起就备受都市年轻群体厚爱。飞度车主以有品位、懂生活的都市精英为主,他(她)们追求个性、向往自由、充满活力,认同“风格适己,功能适用,成本适度”的FIT生活理念。飞度(FIT)的品牌理念、商品价值、时尚风格全方位契合他(她)们的内心需求,因此成为都市年轻群体不可或缺的时尚“标签”与生活伙伴。如今,遍布全国各地的飞度车主、改装发烧友、粉丝,已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飞度(FIT)族群。

全方位领先,感恩回馈消费者

消费者对高品质两厢车的外观、空间、动力、节油、安全等所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心理期望,只有全方位领先的车型,才能够真正打动他(她)们,获得他(她)们的青睐。飞度(FIT)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在于它是同级里最全面的两厢车,无论外观、空间、品质、安全,都能满足各种类型、不同需求的用户。

进入中国市场八年来,飞度(FIT)一直稳居畅销主流车型前列,市场保有量已累计近36万辆。一路上,飞度(FIT)从来不缺少鲜花与掌声:先后获得2004年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2004年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同级车细分市场冠军、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6年CCTV节油挑战赛”1.4LMT级别“一升油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2011年荣获J.D.Power入门中型车IQS新车质量调研第一名。

广本临海店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红旭集团—临海东昌广本4S店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hdongchang (欢迎访问并加关注)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88号

销售热线:8588 9888

维修热线:8570 2999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