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新速腾上市13.18万起售 比老款降一千

新速腾上市13.18万起售 比老款降一千

2012-03-13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3月7日晚,一汽-大众新速腾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此次全新速腾一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共10款车型,售价13.18万元~18.58万元,起售价比老款车型降低了一千元。其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新速腾整车加长了100mm,为后排成员提供了更加宽敞的空间。全新速腾作为一汽-大众历史上车型覆盖面最广的车型,搭载了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变速箱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手动变速箱,给了广大速腾品牌爱好者以最为宽泛的选择。

致力于高品质的追求,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新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

新速腾上市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一直以来,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中国轿车的高品质的代名词,希望在说到中国乘用车市场最好的汽车就应该想到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说到最好的品牌也应该想到一汽-大众生产的汽车,说到一汽-大众应该能想到值得我们的用户信赖。”

高价值体现高品质

作为中国目前最成熟的全系列高品质乘用车生产基地,一汽-大众经过20年的发展在综合实力、体系能力上已跻身世界先进行列。特别是不仅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而且每一款产品都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安铁成表示,六年来,速腾以其创新科技、至高品质、越级配置的产品优势,成功树立了A+级轿车的标准,市场表现也是一路高涨,目前已有超过53万名用户在享受速腾带给他们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全新速腾是成都轿车三厂正式投产后生产的第一款车型,采用最先进的生产线和制造技术,完全符合德国大众的全球生产标准,采用节能、环保、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工艺,在硬件上也保障了全新速腾的产品品质。

高标准打造高品质

近年来,一汽-大众不仅在制造工艺上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而且注重吸收和发展世界上先进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各项体系能力。现在一汽-大众已经成长为既具备与德国汽车工业同步的高品质制造能力,又具有符合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整车生产体系、零部件配套体系和销售服务网络体系的现代化轿车企业。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还强化质保在产品研发阶段的作用。例如在全新速腾前期研发工作中,为了解决前风挡和车门三角形的间隙,一汽-大众用了两个月时间调整将近上百台的车身,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个间隙线能够对上,追求质量上的一种完美。在他们看来,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还是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工具。

高质量保证高品质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在硬件投入上和软件的设施建设上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安铁成表示,“大家都知道,一汽-大众赖以生存的能力就是我们的产品质量,要向消费者提供可信赖、值得信赖的产品。这个产品质量不仅仅是生产过程当中的产品质量,还包括开发的质量,零件供应商的质量保证和销售售后环节的质量。为此我们建立了两个强大的中心,一个是测量技术中心,一个是材料技术的试验中心,都是为了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实力的质量保证体系。”

据安铁成介绍,测量技术中心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测量中心,无论是一汽-大众批量生产的产品,还是正在开发的新产品都要在这里去模拟装配进行质量验证,并为质量优化提供更及时、准确的数据,保证质量信息的可信度和权威性,使车辆的水平和用户的直观质量在一个标准之上。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