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 全包价优惠3000元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 全包价优惠3000元

2012-03-13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 全包价优惠3000元--外观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奥拓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新奥拓以全新的形象来到大家面前,时尚可爱的外形,炫彩的颜色,似乎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中山地区新奥拓全包价优惠3000元+2000元的旅游基金。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广东 中山报价) 厂商售价 全包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奥拓 1.0 MT舒适型2009款 4.49万 5.58万 0.3万 到店可参加抽奖,奖品有数码相机及2000元的旅游基金
新奥拓 1.0 MT豪华型2009款 4.99万 6.08万 0.3万
新奥拓 1.0 MT炫酷版2010款 5.39万 6.58万 0.3万
新奥拓 1.0 AT豪华型2009款 5.89万 7.08万 0.3万
新奥拓 1.0 AT炫酷版2010款 6.29万 7.58万 0.3万
制表:网上车市中山站 zhongshan.cheshi.com

近日,编辑于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新奥拓全包价优惠3000元。到店可参加抽奖,奖品有数码相机及2000元的旅游基金,分期购车,首付只需1万元。店内现有09款现车,10款炫酷版需预定,现车颜色有蓝色、白色、红色,现车数量充足。没有现车的版本及颜色接受预定,最快一个月可提车。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 全包价优惠3000元--外观

全新一代长安铃木奥拓在钣金工艺、涂装工艺以及装配工艺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饱满、圆润的车身搭配极具个性的前大灯并辅以粗狂的黑色防擦条充分体现出个性、 时尚、实用为一体的精品小车。令人惊讶的是,在轴距方面由老款的2175mm加长至2360mm,对于仅有3500mm的小车来说实属难得。令长安铃木引 以为傲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全新一代奥拓得以沿用,标配ABS\EBD、遥控钥匙、高位刹车灯等不仅让这台经典小车的美观度有所提升更让其安全性能有着充 分的保证。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 全包价优惠3000元--内饰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内饰造型更是体现其特立独行的风格,上灰下米双色系温馨内饰搭配灰米双拼椅座优雅中透露几分个性,仪表台上的储物格尤为醒目其实用性强 。得益于轴距的加长,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提升明显,为此奥拓的空间方面将不再成为软肋。另外,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车门防撞杆等均成为标准配 置,彻底摒弃小车不安全的谬论;后排座椅可以固定儿童座椅并且后门还带有儿童锁装置,细节之处值得肯定。

编辑点评:以全新面目示人的长安铃木新奥拓,在火爆的微型车市场卷土重来。奥拓曾是中国微型轿车市场上的楷模,出色的节油性能、灵敏的操控性能让人记忆犹新,为此博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01909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坦背村长围(东风本田销售公司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