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贺烟台恒辉乐驰车主训练营 圆满举行

贺烟台恒辉乐驰车主训练营 圆满举行

2012-03-13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 3月10日下午,烟台恒辉为广大乐驰新车主朋友提供的贴心服务——新车训练营,开课了!让车主们在一个非常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了很多用车、养车知识,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此次的车主讲堂,涉及了车辆使用及保养的方方面面,例如发动机的检查及养护,各种机油的检查与使用等等。潮湿的春天,讲师专门就车内除菌、防霉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还就车主特别关心的问题除了详细的介绍,就行车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做了强调。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乐驰用户前来听课,大家除了学习车辆知识外,还与车友们相互交流用车感受和经验,受益菲浅。讲课过程中,车主们纷纷就各自关心问题向讲师请教,大家也都积极的参与讨论,这样大家心中很多的疑问都得到了解决。

 烟台恒辉为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大家学习兴致颇高。活动结束后每一位车主还领到了店里准备的客户关怀大礼包。

烟台恒辉的贴心服务不止这些,像这样的车主讲堂也会不定期的举办,还会有各项活动让朋友们得到更多的实惠,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敬请大家期待。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