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本田飞度VS斯柯达晶锐 保养价格对比PK

本田飞度VS斯柯达晶锐 保养价格对比PK

2012-03-13 09:16 来源:优卡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田飞度斯柯达精锐都是销售量较高的小型车。虽然关注它们的人比较多,但有多少人在购车之前关注它们的保养周期和保养费用呢?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2012款晶锐搭载的是1.4升和1.6升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销售的车型共有8款,售价区间为7.89-11.59万元。

本田飞度VS斯柯达晶锐 保养价格对比PK

而在飞度方面,由于近日该车型全系官降1万元,所以现在售价为7.98-11.98万元,价格上与晶锐车型比较相近。目前,飞度在市场上共有1.3L排量和1.5L排量共5款车型在销售,与这两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飞度VS斯柯达晶锐 保养价格对比PK

当车主采用4S店提供的SM 5W-30(188元/瓶/4L)半合成油算,2011款飞度每次小保养费用为327元,车辆行驶了6万公里所需总费用为AT:5064元,MT:5072元,保养费用比较合理。其中,车主需要注意的火花塞及发动机冷却液是需要在10公里的时候才更换,这也一定程度上使飞度在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较为实惠。

根据随车保养手册中的介绍,晶锐车型的首保里程为75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第二次保养里程为15000公里,之后车主每1.5万公里前往4S店进行一次保养即可。另外,晶锐的整车质保期均为两年或6万公里,购车时厂商会赠送首次免费保养(首次免费保养卡),并且,进行首次保养的车主需要出示保养卡才可以进行首次免费的保养。

通过计算晶锐车型保养发现,车主在采用了SM级别5W-40半合成机油(售价260元/瓶/4L,全系车型保养均需4L机油),并且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情况下计算,晶锐车型每次小保养的费用为401元,最高的大保养费用AT(自动挡)2103元,6万公里的累计保养费用为AT(自动挡)/6831元MT(手动挡)6150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