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日产2012款贵士接受预订 1个月提车

东莞日产2012款贵士接受预订 1个月提车

2012-03-12 22: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日产2012款贵士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贵士灵感来源于日产Forum概念车,与老款车型相比,造型方面更趋向于日本MPV的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日产2012款贵士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订。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63541034。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贵士 3.5 SL CVT2012款 66.80万 66.80万 暂无优惠 提车等1个月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相关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2款日产2012款贵士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订,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 贵士

作为一款高端豪华MPV,贵士配备了同级别车中独有的12喇叭BOSE音响系统,并且大面积使用高级隔音材料,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渗透。另外,东风日产同时宣布将为贵士车主提供于同级别的尊崇服务,包括一对一专人服务、快通道服务、4年或10万公里保修、尊享增值服务等。

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 贵士

据了解,贵士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车,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该车5100mm,1971mm,高1854mm,搭载了日产经典的VQ35引擎和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黄金组合。其中,VQ35引擎最大功率为194KW,峰值扭矩达到326N·m。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则拥有低油耗、低排放、驾驶平顺等特点。

编辑点评:日产一直希望改变MPV一沉不变的呆板造型,以求从外观上脱颖而出,以便为这个不温不火的市场带来一些变化,增加消费者吸引力。全新第四代贵士造型独特,对于看惯了MPV平淡无奇外观的人来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