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增120% Q5销量接近翻番奥迪月销超3万辆

增120% Q5销量接近翻番奥迪月销超3万辆

2012-03-12 21:4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奥迪

得益于进口车型的强劲市场表现,以及奥迪Q5奥迪A4L等车型销量的同比猛增,一汽-大众奥迪2月份单月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大关,达到创纪录的31,212辆,同比增长66%,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再次以傲人的成绩彰显出绝对领先的实力。

银川奥迪

奥迪A6L、A4L和Q5三大国产车型2月份共销售25,41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逾57%。奥迪A6L即便在产品生命周期末期依然受到市场追捧,当月销售9,371辆,同比增长达25%,与今年1月环比也有所增长;奥迪Q5的增长幅度尤其突出,这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销量接近翻番,达到7,480辆,这也是奥迪Q5的单月销量首次站上7,000辆台阶;奥迪A4L月销量为8,564辆,同比增长近8成,表现同样出色。

银川奥迪

进口车方面,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单月销量首次超过2,000辆,达到2,023辆,同比增长77%;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上市一年来持续走强,与上代车型相比,月均销量增长近2倍。在奥迪A8L和奥迪Q7强势增长的带动下,一汽-大众奥迪2月进口车销量达到5,797辆,同比增长120%。

银川奥迪

在全球市场,2月份奥迪品牌在所有主要市场都有所增长,全球销量达到106,600辆,同比上升16.6%。其中,俄罗斯和亚太市场的增长最为明显,分别达到54.8%和53.8%;在美国市场,奥迪品牌也保持了10%的销量增长。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1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30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1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309,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7.4%。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5/S5、A6L、A7、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237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17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0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57 地址: 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翔路1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