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亚之杰奥迪金融 TT车型轻松购

亚之杰奥迪金融 TT车型轻松购

2012-03-12 1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北京亚之杰奥迪即日起推出奥迪TT金融专案,助您轻松拥有时尚气质的奥迪TT车型

低首付,1-5年期,首付10万起。

低日供,首付50%,1年期,日供百元起。

另有多种灵活金融专案,总有一款适合您。

奥迪汽车金融平台是为满足精于理财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其精心打造的专业汽车金融平台。其中业务涵盖汽车贷款、汽车保险,汽车租赁等,为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想提供精挑细选、量身定做、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服务。

凭借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团队,奥迪汽车金融平台联手实力雄厚的金融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汽车金融购车方案,助您轻松实现梦想,加速迈向成功!

亚之杰

值得信赖的奥迪专家

详情请致电010-63431111-629,4008112233转8956。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