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福建奔驰威霆vito 限时优惠20000元现金

福建奔驰威霆vito 限时优惠20000元现金

2012-03-12 1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奔驰 日照威霆

【日照网上车市讯】 威霆vito是福建奔驰与戴姆勒奔驰合资生产的一款高端商务MPV车型,大气豪华的外观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令其在高端MPV领域独领风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奔驰威霆最高可享2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威霆Vito 2.5L AT商务型8座2011款 33.90万 31.90万 2万 优惠时间截止到3月15日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福建奔驰销售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奔驰威霆最高可享2万元的优惠,该优惠活动截止到3月15日。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福建奔驰  威霆Vito 2.5L AT

福建奔驰  威霆Vito 2.5L AT   福建奔驰  威霆Vito 2.5L AT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的兄弟产品,威霆拥有比唯雅诺更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901mm、1872mm,轴距也进一步增加到了3430 mm。威霆拥有精密的底盘设计,前轴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并在弹簧支柱上直接连结扭力杆式防倾杆,以减轻车身侧倾;后轴则采用由半拖曳臂与圈簧组成的独立式悬挂系统,可有隔离了路面震动,使得整车噪音和震动全面降低,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

 福建奔驰  威霆Vito 2.5L AT

福建奔驰  威霆Vito 2.5L AT   福建奔驰  威霆Vito 2.5L AT

威霆采用了“2+3+3”的座椅配置方案,实用性非常出色。在乘客进出第3排座椅空间时,可以轻松折叠的第2排座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再加上开口极大的滑动式侧门,进出威霆的座舱要比想象中更加便利。威霆的座椅标配了织物面料,虽然视觉上不如真皮包裹豪华,但触感和透气性毫不逊色,价格也更加实惠。

日照奔驰 奔驰威霆发动机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编号为M272的2.5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取消老款搭配的2.2T柴油发动机将被,全部使用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款增加了增加了电子泊车辅助、乘客舱独立空调控制系统、驾驶舱头顶控制总成等配置。

编辑点评:威霆相较之于维亚诺的7座,威霆可以乘坐更多的乘客。同时,奔驰威霆与维亚诺后排双拉门的设计不同的是,威霆是右侧单拉门,从右侧上下车是最方便也是最安全的方式。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rz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