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立东又添新成员—丰田小霸王最优的价格

立东又添新成员—丰田小霸王最优的价格

2012-03-12 1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江伟  编辑:周磊  

立东又添新成员,丰田小霸王,强势登陆立东,带你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价格。
    2011款丰田小霸王造型大气稳重,同时不失灵动自然,蝙蝠式的进气格栅向大灯两边延伸,配合向上翘起的大灯,如蝙蝠伸展翅膀。同时,2011款丰田小霸王在内部空间组合的灵活性上也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高水平。

丰田小霸王内饰装修的可以说是简约的典范,既大方实用,且融入了豪华的现代技术。内置大屏DVD播放器、高音质低音炮,可使您在枯燥的驾车旅途中寻得一些快乐。丰田小霸王WISH是一部拥有动感、舒适、敏捷的豪华七人座车型,满足所有成员的使用需求。薄型化头灯搭配厚实的前美规保险杠,营造出低重心视觉感。精悍镀铬水箱护罩则展现前卫运动风格。车侧圆滑流畅车身曲线,刻画年轻个性品味。

 

新款小霸王(Wish)一共有六种不同的内饰水平并可提供两种引擎,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1.8升引擎,百公里油耗仅为6.25升,标配前轮驱动,但可以选装CV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如果消费者觉得1.8升引擎的功率不够还可以选择带有Dynamic Sport运动模式和2.0升引擎的版本,运动模式利用牵引力控制和电动助力转向可以获得更灵敏的操控反应。不过遗憾的是,如果选择这种车型,内部搭乘的乘客数量将减少一名,不过换来的确是更具动感的驾驶感受。驾驶员也可以选择Eco Drive节能模式,该模式利用降低空调输出功率和优化加速系统来降低油耗。

     

合肥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合肥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