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邯郸华信泰达迎新速腾 订车好礼送不停

邯郸华信泰达迎新速腾 订车好礼送不停

2012-03-12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速腾】

一、进店有礼活动:凡是到店客户留下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姓名、意向车型的客户赠送纸抽一盒。

二、试驾有礼活动:凡是到店客户留下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姓名、意向车型并进行试乘试驾的客户赠送纸抽一盒、速腾专用竹炭一包。

三、活动当天预定新速腾送3000元豪礼:

1. 现场订车送1000元装饰代金卷

2. 订车超过1个月以上再送1000元装饰代金卷

3. 订车超过2个月以上再送1000元保险。

邯郸华信泰达一汽-大众4S店3月17日全新速腾发布会盛大启幕,现场举办购车优惠活动,华信泰达金融尊享,全新速腾分期购买2小时闪电批复,当天全款订车、分期购买资源优先供给,活动当天预定新速腾送3000元豪礼。

尊享热线:8030200/8030300

邯郸华信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30200/8030300 地址: 邯郸县高新园区(雪驰路东头交叉口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