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中华骏捷FRV送豪礼 特价车交强险等你拿

中华骏捷FRV送豪礼 特价车交强险等你拿

2012-03-12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邯郸+中华骏捷frv】

网上车市邯郸讯中华骏捷FRV全系列车型正是华晨汽车“国民精品车”阵营的最新力作。业内人士表示,中华骏捷FRV瞄准的是中国26—40岁之间正处于人生奋斗阶段的人群,他们不仅爱国、有理想、有抱负,更以精彩生活为追求,一直梦想自己能拥有一款时尚、精品、能陪伴他们为事业而奋斗、能体现他们价值与追求的车。中华骏捷FRV正顺应这一最新消费潮流应运而生,具有极其广阔的市场前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买中华骏捷FRV全系任一款车型即赠交强险,现在推出每天一台特价车的活动,截至日期是本月底,价格较之前有所变化,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骏捷FRV 1.3 MT舒适型2010款 5.98万 有现车赠交强险
骏捷FRV 1.3 MT豪华型2010款 6.58万 有现车赠交强险
骏捷FRV 1.3 MT超值型2010款 6.18 有现车赠交强险
骏捷FRV 1.3 MT舒适经典型2010款 5.98万 有现车赠交强险
骏捷FRV 1.5 AT豪华型2010款 8.53万 有现车赠交强险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汇泽华晨中华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购买中华骏捷FRV全系任一款车型即赠交强险,现在推出每天一台特价车的活动,本次活动仅限三月份,价格较之前有所变化,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另外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其他车型也有优惠,并且到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经销商处作进一步咨询!

【邯郸+中华骏捷FRV】

【邯郸+中华骏捷FRV】   【邯郸+中华骏捷FRV】

外观方面,2010款骏捷FRV借鉴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元素,车头部分的改变尤为明显,双U型大嘴造型变为上下对置的H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采用网状蜂窝护板。前大灯增加了一个小遮光罩,看起来更加美观。相比老款,2010款车型的造型更具时尚气息,也更迎合当今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

【邯郸+中华骏捷FRV】

【邯郸+中华骏捷FRV】   【邯郸+中华骏捷FRV】

拉开FRV的车门,黑色内饰配上银色的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酷。内部设计得很简洁,圆形与斜线的搭配,兼顾了运动与时尚,更容易吸引年轻人。方向盘以及内饰面板的塑料感比较强,相比骏捷FRV7万元左右的售价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车门上的绒面材料与座椅材质相同,手感非常好,驾驶员座椅还可以调节腰部支撑,坐上去很舒服,长时间堵车时可以缓解腰部疲劳。双桶形仪表的设计,在酷宝的基础上做了简化,但保持了相同的动感,时尚而不显突兀。

【邯郸+中华骏捷FRV】

动力方面,2010款骏捷FRV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型将不在采用老款使用的1.3L和1.6L发动机。2010款FRV 1.3L手动版将使用华晨4A1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65Kw;1.3L自动档车型则使用航天三菱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1Kw.而1.5L自动档车型采用航天三菱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7Kw。由此可见,2010款骏捷FRV的改变还是很大的,从外到内进行了大手术。新车型在动力和外观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会对新款FR V的销售情况给予一定的帮助。

编辑点评: 中华骏捷FRV使人们的轿车从三厢延伸到两厢,丰富了华晨汽车的产品结构,确立了‘理念、时尚、空间、安全、价值’五大新标杆,增强了人们的市场竞争力,必将对现有两厢车市场格局形成强大的冲击。购买中华骏捷FRV全系任一款车型即赠交强险 现在推出每天一台特价车的活动,价格较之前有所变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购下,但具体购买哪款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到经销商处作进一步了解!

邯郸市汇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29560 地址: 邯郸市联防西路付15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