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又是春来到—开着Golf Variant去春游吧

又是春来到—开着Golf Variant去春游吧

2012-03-12 1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生机勃勃的气息。值此佳季,大众把原汁原味的高尔夫Variant带了进来……仿若告诉你:走!去春游吧!此乃正当时。更多详情欢迎致电鄂尔多斯市华菱丰进口大众:0477-3995018
    当你想要跟三五好友一同出游,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车?MPV、SUV?——它们的特点是离地较高,可能你不喜欢,因为你会一直在高速、路况好的国道上奔驰,因为你肯定你不是越野爱好者,如果这时有着一辆拥有轿车般的驾驭感受,同时伴着大肚量的实用空间,让行李们可以轻松置放的旅行车出现在面前,你会不会侧目?而这恰是高尔夫旅行车的妙处。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Golf Variant

高尔夫旅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车身长度与普通版高尔夫6车型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旅行版的长为4534mm;宽为1786mm;高为1504mm,比普通版的高尔夫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36mm,至于高度的增加则是增加的行李架造成的。
    其实,尾部设计比较中庸,特别是尾灯的设计没太多的亮点,没有普通版高尔夫那种立体的运动感。这个要让位给实用主义了。因为,对于高尔夫6来说,轴距一直是它的短板,因此也造成了后备厢容积的不足。旅行版上虽然没有增加轴距,但是当车长增加到4.54米的水平时,它的行李箱也从350L增加到了745L,在将后座放平后可以达到1550L的水平,绝对是一个“好肚量”。
    还有让高尔夫旅行版车身高度有所增加的行李架,我想说,如果旅行版的车没有这个才叫做遗憾,本来我对这个并不感冒,但是一次去边境城市满洲里之我见,那些俄罗斯牌照的奔驰、丰田旅行车,行李架车顶往往都放着一些平板式的物品,行李箱也有,蛮实用的,只是你还未用到而已。
    总体来看,高尔夫旅行版的外观设计遵循“能不改就不改,尽量只是加个屁股”的简单实用的设计理念,也不是用来做性能车的,是不?但是我要告诉你还真是动力超群!
    后排中央扶手较大,手臂放在上面舒适。
    在内饰方面,高尔夫旅行版依然是以上深下浅的主色调,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都中规中矩,有着德系车的严谨风格。而合理的设计也使得操作起来颇为方便,即使是女性驾驶者,也可在操作一次后轻松掌握。座椅是Vienna真皮材质,非常舒适,前排座椅可进行高低调节、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等,且为电动调节。同时,前排座椅还具备了电加热的配置,这在天气寒冷时不失是一个非常贴心实用的配置。另外,笔者发现,在后排座椅中间设有较大的中央扶手,手臂放在上面非常舒适,这对于后排乘客舒缓长途旅行带来的疲惫起到不小的作用。
    当双离合遇到双增压,压榨最后一滴油!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Golf Variant

1.4升增压发动机在排量上和国产车型没有不同,但使用了更先进的双增压技术(机械增压+涡轮增压),这和之前进口的尚酷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40N.m,和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黄金搭档”我们其实不需要用太多言语了,因为本身已经是大明星了。动力不输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只是1.4L标准——真是一个好同志!1.4升双增压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118kw,这基本相当一台2.4升发动机的动力,动力输出直截了当,甚至可以小飙一把。配合DSG双离合变速器,简直就是大众的机械玩家输出装备。

主要参数
长/宽/高(mm):4534/1786/1504
轴距(mm):2578
行李箱容积(升):505-1495 1460(舒适版)
排量(ml):1400
最大功率(kw/rpm):118/5800
最大扭矩(N.m/rpm):240/1500-4500
变速器形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
灵活的多功能性,搭配时尚设计和强劲性能,绝配您的日常工作和城市生活之间。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