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众和 一汽大众 全新速腾价格揭晓

内蒙古众和 一汽大众 全新速腾价格揭晓

2012-03-12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这段时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最为炙热的话题不过是全新速腾的正式上市以及价格、配置参数的揭晓,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全国各大媒体及汽车行业人士,大家纷纷朝着美丽的海棠湾海棠广场奔来,为一睹新速腾的神秘面纱。虽然这之前有关于全新速腾的价格与配置方面的传言纷纷扬扬,褒贬不一,但是真正的揭晓还是3月7日的晚上,在这万众瞩目的一刻。

    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说是万众瞩目一点都不为过,虽然全新速腾的实车好多人已经见过了,可是配置价格一直都没有公布,“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让大家揣测。
    内蒙古众和全新速腾正式上市销售,全新速腾全系产品包含1.4T、1.6L、1.8T三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参考以下表格:

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作为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对于一向是时尚发起者的你,无论是家用还是大场合商务用车都是首选,更何况这样亲民的价格摆在那里,让人想不心动都难。关于全新速腾的配置方面,为了您拥有一个全方位的直观清晰的了解,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份比4S店内销售还要全面清晰的配置参数表:

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在全新速腾上市活动上,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如是说到,去年,一汽-大众已经迈上了年产销百万辆的新台阶,跨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时期。随着今天全新速腾产品的上市,位于成都的第三工厂也进入了高速运行轨道。而佛山工厂的基建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一个面向未来的全新三地四厂格局已经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全新速腾,不仅是中德双方股东20多年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晶,更是激励一汽-大众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新起点。
    在速腾成功的基础上,德国大众、一汽-大众的工程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发现速腾的消费者,不仅追求速腾与生俱来的超高品质,更期望速腾能在保持动感驾驭的基础上,更具时尚和舒适感。这一需求,恰恰让大众的设计师们找到了全新速腾的设计灵感之源——包豪斯艺术理念
    在2011年BIC车型品牌形象调查中,速腾以绝对领先的成绩,在品牌形象上领跑中国A+级车市场,至今已经拥有超过53万的忠实用户。正如胡咏先生所说:“全新速腾的上市,不仅是一汽-大众跨上年产销百万辆新台阶后的首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的产品,而且对于整个中国A+级车市场,也同样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准——只有具备了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并能够引领未来消费发展趋势的产品,才能真正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简洁设计,人性科技,舒适驾乘。德国精湛工艺与包豪斯风格的完美之作。全新速腾,质造新标准!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