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斯柯达昊锐 享2.5万优惠礼包和6千保险

斯柯达昊锐 享2.5万优惠礼包和6千保险

2012-03-12 15: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斯柯达昊锐 享2.5万优惠礼包和6千保险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及同样出自大众的B级车底盘,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占有明显优势。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斯柯达南京苏舜明达4S店获悉,即日起凡购买斯柯达昊锐贵雅版即可尊享三重“昊”礼——25000元优惠大礼包、6000元保险大礼、享一年0利率超优惠金融方案,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昊锐 1.8TSI AT贵雅版2012款 21.79万 21.79万 25000元优惠大礼包、6000元保险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Superb昊锐造型设计上昊锐显然是一部不容混淆的斯柯达轿车,通过前面几年新产品所建立起来的品牌辨识体系完全融入昊锐的设计中,整车线条稳健流畅,再加上车头双U形格栅的微笑设计,表现出一种优雅和富有亲和力的气质。这在B级车市纷纷强调科技、豪华和血统的背景下,显得更能从情感上打动人。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Superb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它并没有像新君越雅阁凯美瑞那样使用过多的线条、木材修饰来营造豪华气氛,而是用简单而精美的设计带来品质感。比如方向盘中间的“笑脸”、突破斯柯达传统的运动型仪表、镀铬镶边的按钮和屏幕,无不体现出设计的精心和制造工艺的精美。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Superb昊锐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部具有德国血统的B级轿车,昊锐绝对不会仅仅讨好后排乘客。坐上驾驶席的时候也是另一种狂欢的开始。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的名声早已在外,配合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它表现出的是一种实力在握的自信,同时发动机输出更偏向平顺。这一点与那些高调宣扬运动的B级车明显不同,它的实力更加内敛,但发力出来却丝毫不弱。

编辑点评:斯柯达昊锐作为一款来自百年老店斯柯达的车型,做工精良,用料扎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虽然外形没有亮点,比较适合稍微年长一些的消费者,但是在其这么多的优点面前显得微不足道。有喜爱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江苏苏舜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998 地址: 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