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起亚赛拉图 惊喜优惠现金10800元

石家庄起亚赛拉图 惊喜优惠现金10800元

2012-03-14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起亚赛拉图欧风作为一款集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等优点于一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石家庄地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全系优惠现金108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12款 8.98万 7.9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有部分现车。
赛拉图 1.6 ATGL2012款 10.08万 9.0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有部分现车。
赛拉图 1.6 MTGLS2012款 10.38万 9.3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有部分现车。
赛拉图 1.6 ATGLS2012款 11.48万 10.4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有部分现车。
赛拉图 1.8 MTTOP2012款 12.38万 11.3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有部分现车。
赛拉图 1.8 ATTOP2012款 13.38万 12.3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有部分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在外观设计上,08款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的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这些都让赛拉图得到社会新锐力量的认同。

悦达起亚 赛拉图-两厢 后排向前

车内的内饰更胜一筹,车内空间更为阔,乘坐和驾驶都更为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其对细节部位的改造: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而这些细节的显示更反映了设计者对使用者的周全考虑以及更为人性化、针对性的设计。让开车不再是一种交通工具的使用,转为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的转变。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Cerato 1.8L MT

在动力上,08款赛拉图仍然延用了07款赛拉图的1.6CVVT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值得一提的 是,08款赛拉图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其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带给了所有驾乘者一流的驾乘保障。

编辑点评:起亚赛拉图欧风作为一款集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等优点于一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065517 地址: 北二环西路328号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